秋意作文600字

2022-01-22 06: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晚上睡觉之前,也总算下定决心从衣柜里找出了自己比较厚一点的衣服,可能真的是因为自己体质比较弱的关系,以至于真的是特别的怕冷,刚刚入秋的天气,一条单薄的牛仔裤,却让自己冷的受不了,穿上了好多人,在冬天才会穿的打底裤!用某人的话说,我比别人得提前,感受一个季节!

  今天早晨起来,穿着厚厚的打底裤,外加一个百褶裙,上面也套着厚厚的卫衣,总算是感觉要比之前暖和了好多!

  最近的天气一直阴阴冷冷的,好像完全没有秋高气爽的感觉!站在店铺门口往外看,却从飘扬的树枝条上,看到了秋天的萧条,感觉到了阵阵的秋意!

  天气真的是变凉了,大街上好像再也看不到人们穿着短袖短裤了,大家都换上了长袖长裤!树上的叶子也不再那么的绿了,开始变得有了些许的黄!

  照着这样的大风吹,我相信过不了几天,满地又有落叶了,秋风吹树叶落,好像是每年都亘古不变的秋季现象!

  秋天的时候,人们都感受到的是收获,可是自己总是莫名的有点感伤,可能真的是最近的自己有一点闲了。闲下来的自己总是莫名其妙的矫情!

  一个人在店里想着寄一下店里的那些产品吧!在本本上重新抄了一遍之后,大脑里,也有了大概的印象,看着路旁匆匆走过的行人,看着店里偶尔来考虑买房子的人,自己心里忍不住羡慕!

  虽然现在守着那么大的店,虽然大家也就是会称呼自己老板娘,可是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真实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哪天也期待着说可以有生意可以做?满店的产品都可以卖,无奈顾客真的是少的可怜!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希望自己店铺里的生意也可以日渐红火起来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