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作文700字

2022-04-22 16: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午的时候有一个陌生人在微信上加我,因为想着可能是店里的客户或者别的认识的人就通过了,加上去之后,对方说他是重庆大学的一名大学生,并且自己本人也是重庆人,和自己隔着千山万水!

  当自己问她是怎么样加上我的时候,他说是我的手机号出现在了他的通讯录里面。这其中的一些事情自己也不清楚,关于缘分什么的,自己也没有那么的梦幻,总觉得正好那个时间点,自己也闲着没事干,那么也就简单的聊了几句!

  在聊天的过程中,自己就得知他说自己是重庆一所大学的大学生,并且有一个谈了三年的女朋友,现在就是两个人考上大学之后,身处异,总觉得他的女朋友会喜欢上别人什么样的,总之,也就是在感情的世界里,没有安全感吧!

  其实对于我来说,在感情这方面真的是没有一丁点的经验,虽然是小的时候,言情小说也看过好多,可毕竟生活中并不是言情小说中写的那般!

  因此自己也给不出什么合理的建议,只是觉得两个人异地,其实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真的得面对各种各样的诱惑,尤其是从高中紧张的学习氛围中出来,一下子到了色彩斑斓的大学里面,肯定是还想要继续维持一段感情,需要很多很多的坚定的信念!

  自己也有该提出意见说,其实异地的情侣们可以做一些两个人共同之间的事情,就比如每天晚上一起打卡学习或者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这样子,对方也就会把过多的注意力放在你身上,这样子应该也是维系感情的不错的办法吧!

  当然,好多想法都是自己的一种,个人方面的想法而已!其实对于陌生人而言,本来自己不应该更说那么多,但是想到可能当时自己真的是比较无聊,再加上自己想要找个人倾诉一下心中的一些想法,于是也就说了一些话语!

  不知道自己的建议,对方会不会采纳?只是想着,毕竟是一个陌生人,以后如果没有特别必要的事情,还是不要去过多的聊天比较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