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别样的情意作文600字

别样的情意作文600字

2021-12-24 14: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情况,就是有的人明明知道没有见过面,而且看到对方的也只是对方的一些文字记录,但是尽管如此,他们之间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就是素未谋面,但是提起对方的时候还是特别的熟悉!

  自己却有幸能够遇上这样的一帮人,虽然就是一路走来,我们谁都没有和谁见过面,但是如果有人在群里开头聊天的话,其他人就会特别认真地加入群聊,然后谈天说地的,感觉特别的温暖,特别的亲切!

  自己的这一帮伙伴,都是作文库的小作者。都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加入的那么一个QQ群,群里都是在作文库写作的小作者,有的就是从一开始自己在作文库写作的时候,他们也就在这里!

  闲来无事的时候,自己也总会看他们写的文章,了解他们最近的一些近况,然后他们提起自己的时候,也是,就会说自己写了什么样的文章,取得了什么样的收获?

  最近一段时间就是因为作文库稿费翻倍的事情,再加上就是前提,必需是命题,作文的事情,然后就是好多人都在坚持着,最近作文库,也就是有了好多的人在坚持!

  然后每天也就是会在QQ群里,聊最近的一些写作情况,当然也会聊,他们学校里的一些情况,跟他们聊天的时候,自己就感觉特别的羡慕,因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已经距离自己很远很远!

  但是和他们聊天的时候,自己还是感觉特别亲切,就觉得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我们在好久以前已经成了亲密无间的朋友,就是没必要直接和对方分享自己的小秘密,但是却可以从彼此的文章中了解到彼此的一些情况!

  这种不同于生活中的朋友,不同于生活中的亲人,好像不同于任何依赖感情中的感情,可是这种别样的情感,却特别的让人感到温暖,让人感到亲切,让人感到踏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