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成长需要担当作文600字

成长需要担当作文600字

2021-10-25 22: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发现那些很帅很酷的人,其实并不是那些外表让人满意的人,而是有担当的人。

  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其实是非常酷的一件事情。如果你身边有一个人,他是非常有担当的,那么你做他的朋友,做他身边的亲密的人你会有非常强烈的安全感,就是遇到哪怕再大的困难都不会害怕,因为你知道他会在你旁边陪伴着你,共同抵挡暴风雨,即便是你们两个人都没有办法战胜这个困难,但是你却莫名其妙的心安。

  所以后来逐渐学会了一个习惯,那就是判断一个人是否可靠,是否值得深交,那就是看他是否有担当。

  担当的表现就是在遇到事情的时候她会不会退缩,如果说他总是在触及利益的时候,第一时间后退,或者是逃的远远的,那这样的人可能就是虚伪的,最好代表人。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和这样的人深交,even在重要时候,他可能会出卖你,或者是不顾你的安危,直接一个人逃跑。

  如果说在平时的小事和生活当中有一个人总是愿意主动去承担一些事情,哪怕是让你坐在那里打游戏看视频,他也不会让你去动手。也许是因为他非常的爱你,也许是因为他是一个很有担当的人。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推己及人,我们会发现没有谁会愿意主动去承担一些家务的。

  但是如果有人去主动承担,那一定是因为背后有一些原因,你可以通过细节推测出来。

  同时有担当的人也非常温暖。如果在成长这一路上,你能够让自己修炼成一个温暖的人,那么你身边一定会多很多优秀的朋友,也许会因为你的优秀,你的温暖,你的人生路走的会更加不一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