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校园景色作文700字

校园景色作文700字

2021-06-03 11: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前两天从济南金水东路离开的时候,我下了公交车,突然眼前一亮。

  因为我突然发现满目的春意盎然,告诉我,春天终于来临了。

  虽然我们逐渐卸下了厚厚的冬装,开始穿上单薄的衣服,但我们因为工作太过于忙碌,平时缺少对生活,对周围环境和细节的观察,我们居然没有发现春天悄悄的来临了。

  当路边的树开始冒出了嫩绿的枝芽,等花儿开始绽放出嫩嫩的花朵。我们发现原来眼前一亮的,其实从来都不是这些细枝末节的东西,而是他们整体的构造和颜色,他们整体所带来的一种气氛和生机,这才是让你眼前一亮的。所以掏出手机来几下拍了一个组照片。发了个朋友圈,说春天的气息。

  之后,很多同事和朋友给我在朋友圈底下评论说,春天果然来临了,然后相约三五个好友。过一段时间去踏青。

  当我们走在春天的路上时,我们会发现阳光也是恰到好处的。正好那一天下了公交车之后接着转回学校,走在学校的林荫小路上,我感受到的也是满目的生机与盎然。在校园的小公园里,桃花,杏花和梨花都开了,有几个应该是刚刚入学的女大学生,他们站在桃花旁边摆拍照片,估计也是为了发朋友圈,但是看到他们我居然不由自主的笑了。

  因为离开学校有一段时间,所以看学生的面庞总是有种莫名的亲切。

  或许是因为经历了一段时间社会的毒打,所以发现原来最干净的地方还是学校,最无忧无虑的还是学生。

  开始抬起头来,正式的享受这一片校园的景色。春天的这里其实却总是让我们记忆犹新的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我和同学一起游玩。正是在校园的小公园里,我们看到花开,看到柳树飘扬,看到各种各样的美景,然后拍下了照片。

  我想,无论过去多少年,我一直都不会忘记这一幕,也可能在毕业多年之后,也会回到母校,回来看一看这美丽又难忘的校园景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