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小记作文700字

生活小记作文700字

2021-12-25 13: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1年3月2日,星期二,天气晴

  和昨天偶尔还带着点阴雨,天气相比,今天的天气要好得多,一大早起来,睁开眼睛,迎接自己的就是一个大晴天,都说女人的心情就是天气预报,其实很多时候天气也影响着女人的心情!

  尤其是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如果天气要是特别好的话,真的想改人一种要出去走走的冲动!

  不过早晨起来去送孩子的时候,发现天气还是有点冷,骑电动车的时候竟然有一点冻手,之前我们经常听到的是冬天都快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现在是冬天,已经过去了,春天已经来了,距离温暖就已经不远了,所以我们好像需要的也只是一点,再一点的耐心,等待着天气真正的转温。

  送了孩子回来之后,开启一个人在家的模式,这种自由自在的生活,其实也挺好的,虽然略带些许的无聊,虽然,略有些许的孤寂,但是好像这就是生活吧!

  老姐,发来视频两个人聊了好久,孩子们开学以后,家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的时候,视频聊天好像成了我们每天生活的日常,其实聊的也只是一些家长里短的事情,有着对小妹的担心,也有的对妹夫的恨铁不成钢,更有着对生活的一些琐碎的感慨!

  老姐一直张罗着想买房子,自己心里也在想着自己的廉租房什么时候可以下来,原本答应是去年冬天就可以下来的,可是因为疫情的原因推迟了,不知道这一推迟又会推迟到什么时间!

  新的一年好像就这样开始了,而自己的生活也好像回到了去年的状态,去年一整年的时间里,自己好像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躺在家里写写作文,拆拆红包,或者唱唱歌之类的,今年新的开始,不知道会给自己一种什么样的惊喜!

  好多人都关注自己的工作问题,考虑再三自己还是决定在家兼职比较好,毕竟时间比较自由,挣得钱也比出去打工挣得多!在这个金钱就是王道的社会里,不管怎么样?能够挣到钱就是好的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