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忙碌的日子作文800字

忙碌的日子作文800字

2021-11-02 10: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己才发现说,没有去给妈妈打电话已经有很多天了,就自从自己去做志愿以来就没有去跟他打过电话,可能就是觉得自己还是挺紧张的吧,然后就很少去做这一个行动了,而且也是去做志愿之后呢,就一直和朋友待在一起,和朋友待在一起的话,也很少有自己的个人时间,也是因此而少了自己,这一个可以说心情的时间,真的就没有发现吗?自己已经差不多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没有去诉说了,差不多就刚刚好是一个星期的时间,主要也是没有时间吧,然后其次就是觉得好像没有什么情绪了,就很平淡,自己昨天发生了一件让自己都感到特别可怕的事情。

  当时是怎么回事呢,就我自己宿舍的那一个小女生,她要给我们吃她的一个小零食,然后就要倒给我们嘛,然后自己当时在拿那个面巾纸的时候,就不小心把自己的那个水给弄倒了,然后当时她就很惊讶吧,就比较震惊,那种害怕担心的那种情绪产生了,但是自己当时就是心平如水的,其实当时自己也没有说特别难过的情绪啊,但是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自己内心真的就是毫无波澜,所以自己也是有被自己的这种想印象到吧,就觉得其实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毫无波澜,那倒是没有什么关系,但是现在是有一个朋友在自己的身边,自己还能够表现出这一种淡定自己,就觉得还是挺可怕的。现在想来如果自己是好这样子一个人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话,自己会觉得这个人是很神秘,而且其实有一种神秘可怕的力量潜在的。

  然后现在的话是说日子比较忙碌嘛,所以就基本上没有什么活动啊,也没有什么心情波澜,但是自己又会觉得其实这种忙碌的日子不应该去把自己的这些兴趣全部都给消磨掉吧,就我们现在的话,基本上乐趣就是看一看那些有关于中医的那一些纪录片,然后再去看一看书去逛一逛淘宝,买一买东西,就是觉得只要自己能够让自己快乐就行了,然后有那些难过的情绪啊啥的,自己都好像把控的很好,所以这种忙碌的日子究竟让人变成什么样子,变成如今这一个样子,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形容,究竟是好的胸类的自己也不知道,但是自己还是比较欣赏那种情绪很丰富的女孩子的,但自己好像是在散失这一种被欣赏的特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