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难忘小学生活作文600字

难忘小学生活作文600字

2021-10-06 16: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度过了我的小学和初中之后离你高多少,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经常回忆小学的时光,因为在小学的时候压力是最小的,每天的生活也非常的快乐,但是现在的学业越来越繁忙,需要注意的事情越来越多,越大,生活中多了很多紧张和焦虑,回想我的小学生活真的非常令人难忘,是一段我永远会珍藏在心里的美好的回忆。

  小学的时候只有语文数学和英语课,其他的科目都是一些副科那些科目一般都是在上课的时候可以娱乐的,所以本来就的学习生活又多了很多娱乐的时间,我记得在小学的时候,我最喜欢的歌就是社会实践课和体育课,因为我们可以到室外到操场上面去做一些社会上面的小实验,或者可以到操场上面去玩一下游戏,全班同学一起在操场上玩耍,真的是非常热闹,非常的欢乐。

  而且小学的时候,语文数学英语课的难度也不是很高,我们几乎没有什么事情是需要浪费价下课的时间来学习的,所以只有在上课的时候好好听讲,认真完成当天作业就可以了,剩下的时间都可以用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或者和认识的朋友们一起玩耍。那个时候课间的时候都是一群小朋友们聚在一起玩游戏,那个时候并不是三五成群的,而是可能一个班或者是半个班都在一起玩游戏,所以有些激情的时候就非常的热闹,非常的有趣,我也非常喜欢跟我的同学们一起玩游戏。这些游戏不仅可以丰富我的课余生活,也可以让我变得非常的快乐,在学校里面,觉得学校是一个令人身心愉悦的地方,而不是只是用来学习的地方。

  小学的时候作业也不是很多,作业都可以在放学之前完成,顶多是在下午七八点之前就能完成,然后早早的睡觉,第2天起来准备起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