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愿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作文作文600字

愿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作文作文600字

2021-10-06 11: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现在我们都倡导和谐社会,不仅仅是讲人与人之间的和谐,我们和大自然之间也要和谐相处,因为我们都知道大自然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人永远无法战胜自然,我们如果尊重自然,自然也会尊重我们,给予给我们一些大益生存的资源和环境,但是如果我们不尊重,他们也会给我们应有的惩罚。所以我在这里希望我们人类能够和大自然和平相处,和谐相处。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首先就是要让我们人类尊重大自然,不能做一些对他们很有危害的事情。比如现在在某一些地方,有的伐木工厂,会在森林里面大面积的砍树。把森林大量的破坏了大量的树木也都被砍伐了,在森林里面有一些小动物,他们都是在森林里面生火的,也就是说那些森林就是他们来源于生存的生存环境,所以如果我们将树木都砍得很少了,他们生存在森林里面的小动物也就无家可归了,而且整个森林的生态环境都会不会破坏,这就是不尊重大自然的行为。而我们都知道森林对我们是非常有益处的,森林不仅仅可以净化空气,还是我们生物群里面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我们要尊重大自然,尊重森林环境,如果我们不尊重这里的环境,他就会给我们惩罚,还有一些地区,特别是容易发生洪水和海啸的地区,他们大量的砍伐森林,森林的削弱洪水的作用就减少了,受伤的永远都是人类。所以发生了一些自然灾害,也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惩罚。

  还有一些地区,他们非常的不尊重和刘他们在河流里面乱扔垃圾,导致河流的生态环境变差,里面的鱼类受到了危害,生活不小心减少,然后他们也要用河流的水进行灌溉,其实到最后这些被灌溉的蔬菜和水果都被知道了,人类的肚子里面。所以最后危害的还是人类自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