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对号入座作文900字

对号入座作文900字

2022-03-06 22: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感觉线下的话就一切都很好,一切都能够对号入座了,之前的话自己在看到她喜欢的那一些视频的时候,自己都会有一些莫名其妙,就不清楚为什么她要是喜欢这一些视频,就一些视频对她来说究竟有怎样的意义,虽然说那个时候自己有设想过说是因为他有新的对象存在了,所以他开始去关注这些视频,也想要去讨他喜欢的那个女孩子的开心,但是那个时候自己就还不愿意去相信吗?现在的话就真的完全可以对号入座了,他现在喜欢的那些视频的频率真的很少,所以他应该就是花时间在陪伴那一个女孩子,就像当时在陪伴我那样子,可以没日没夜的去聊天,以至于冲刷了他玩游戏以及刷视频的时间。

  只不过自己对那一个女孩子多少还是会有一些羡慕的,就是现在的话他们有情侣之间有他的那些照片在他的这一些社交软件上,自己当时真的完全就没有,也没有什么情侣空间啊什么的,哪怕自己就已经有跟他提示过,但是有可能是因为自己没有主动去向他索要吧,然后也没有主动去给他发起这一个情侣空间的申请,真的那一个时候自己就觉得这个东西特别的有意义,就像一个记录册那样子存在吧,然后如果有这个记录册有存在的话,我们就会更想要有仪式感的,去过我们的生活,去维持我们两个人的感情,但是就自己在索要的过程中没有得到去回应,所以自己不好意思主动去申请人家的,这个同意了吧,但是这一次的话就是好像一开始是他主动申请的,在他后来就是那一个女孩子给他发出申请,反正从这些动态是可以看得出来的。

  以及最让我羡慕的其实并不是说他的这些朋友圈QQ空间上有这个女孩子的照片了,而是因为自己觉得挺难受的一件事,就是他那个时候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不会想着说怎么去讨我欢心,怎么去维持我们两个人的感情,要是现在的话,看到他的那些动态就是怎么去维持两个人的感情以及这送女孩子什么礼物的这些视频,所以就真的会有一些吃醋,有一些嫉妒吧就觉得为什么呢?那个时候他可能真的就还不懂得要怎么去维持感情,也有可能他只是单纯的不想要去维持,他知道自己不会走掉的。男孩子的直觉其实也是很准的,就像自己朋友的哥哥他说的那样子,对于哪一些女孩子是绝对不会离开他的,他们都看得一清二楚,所以对于这些女孩子他们一般都是选择吊着,并不会有太多的患得患失,哪怕自己会喜欢对方,但是还是会有那种作贱的心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