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成长的快乐作文7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700字

2021-08-14 18: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白纸过细,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就已经长大,依稀记得小时候,仿佛有一些记忆还就在昨天,我们都能够感受到成长是有很多酸甜苦辣的,常常伴随着泪水和欢笑,我们的成长过程中难免会遇到非常多的烦心事和令人烦恼的事情,并且会遇到一些挫折和困难,以前我也没有办法跨过去的沟坎,但是其实成长也是伴随着快乐的,我们越长越大也会收获非常多的快乐。

  其实我们不难发现,有一些事情放在我们小时候的时候,可能就没有怎么感觉到快乐,但是当我们越长越大的时候,就能够有更加复杂的情感和对一些事情的感悟力也有提高,所以在面对一件事情的时候,可能在我们小时候并不觉得有什么,但是当我们越长越大就会感觉到非常的温暖。我还记得我是一个比较容易晕车的体质,每次回老家要坐一两个小时,三四个小时的车我就会特别晕车,小时候的时候风油精和一些可以防止物欲臭的东西,那个时候我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但是当我成长了之后,我回老家的时候觉得非常晕车,我给爸爸妈妈说的时候,爸爸就会非常担心的赶紧停车,然后找旁边的药店,看有没有什么晕车贴,并且会有意识的把汽车的速度变慢。在我小的时候,我可能观察不到这一些细节,而且对这些细节也没有非常多的感动和快乐,但是我成长了之后,觉得亲情真的是非常珍贵的,他们会无条件的爱我,关心我,并且没有任何的伪装是发自内心的关爱。

  还有的时候我也想起来小时候的一些事情,小时后我又受遇到了橙心的事情,有没有朋友过来安慰我,但是我记得我那个时候并没有觉得非常的感动,但是如果放在现在在我非常难过的时候,有我的朋友过来安慰我,这样我就会觉得其实我在难过的时候并不是孤身一个人的,还有人陪着我,我就会觉得非常快乐。

  所以成长不仅仅是伴随着泪水的,也是伴随着快乐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