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短暂的周末作文700字

短暂的周末作文700字

2021-09-13 21: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因为今天早上去教室了嘛,有一些班级上的事情。所以即便说是周日让自己觉得他可以彻底放松的周日,那是中国梦里有那种在上课的感觉,因为战歌也是占用了我们两节课的时间,平时都是正常上课的话,我们也差不多都会有花,两节课的时间嘛,就让自己一整天都处于一种比较紧张的状态了,就没有办法放松下来,所以最后确实就是这样子就开始觉得这一个假期好短暂啊,虽然说在星期五的时候还在感慨说我们这个假期太舒服了,就没有双休日有这么长的假期,我们该好好的去享受一下,但是现在就已经到了尾声了,我们明天就又要开始上课了。

  本来是说难过的时间会特别的难过,但是没有想到嘉羿也是过得挺快的,因为在自己特别难过的时候,自己没有就回复自己高中很要好的那个异性朋友的消息,然后就直接错过了,就他回学校的时候给自己发消息。然后在你睡觉之前自己是没有去跟他说晚安的,可能他也觉得会对自己有一些打扰吧。但是12点多的时候他还是有给我发消息,就是说还没有睡,其实大概意思就是说,如果我也睡不着的话,可以去找他聊一聊。第2天自己早上起来的时候,也是有朋友跟他解释说为什么自己没有及时的去回复他的消息。但其实就觉得主要也是排兵的时候很少去聊天吧,就没有那种说持续了两天时间的状态,那样也不得不去承认,我们现在最近的一个聊天的共同话题也是越来越少了,所以更多的时候也是只能保持沉默。

  然后就让自己觉得很吃惊的视频,就是一眨眼的我们就已经结束了,就结束了这个周末了,主要是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今天早上虽然说也是起的很早,但是很多时候这些都是也不知道最近在干什么看书了,然后又去开会的。所以时间悠久的时候,就是他给我发消息说他就要回学校的时候,自己也是蛮吃惊的,就感觉自己的脑子里面还有她还有一天的假期,但是没有想到他现在就得回学校去了,就会有这样子的一种感觉,就觉得实在过分轻松了,确实这个周末也是啥事都没有干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