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今儿的风作文800字

今儿的风作文800字

2021-06-23 07: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本来收拾好要出来去外面跑步的,虽然说迟一点,晚了7点多,如果平时要出来的话,一般7点的时候就可以出门。其实主要还是说在宿舍里面的时候就没有去体会到说这外面的风究竟有多么大吧,自己也是明明在宿舍里面已经想好说要出来做外面跑一跑了。但走出去然后那一些风真的就让自己退缩了,现在就已经重新回到这个宿舍这一边来,即使是听听的话自己是一个人出去的,之前一直都是和朋友,包括来这个学校,这个学期其实真的就是第1次自己踏出这一个宿舍门口吧,就之前一直都是有朋友陪着的,新的学期也不得不承认,我们的彼此的依赖是越来越大了。

  但是也是有想到说最近我们在一起相处的时候都不是很开心嘛,所以就想着也可以分开来的,就不需要说这种事在彼此的面前去换挡,有什么事情的时候,我们也需要学着去独立一些完成,所以今天也是想要说自己也有自己的心情要去诉说一下,所以就我自己一个人走出门了,但如果没有这个心情要去诉说,需要一点个人空间的话,那他自己也不会说就一个人走掉了,其实这也是不太可能的,主要是自己也是一直在争取这一个个人空间吧,个人时间的话其实自己倒是觉得不需要,就哪怕我们两个人是待在一起的,我们两个人陪伴在彼此的身边,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我们都有自己的个人时间的,就对于我们这种性格的人来说,真的就不会说太话唠,不会说太占用彼此的时间吧。

  所以就是这么大的风让自己退缩了,本来真的就是想好了说就去跑一跑步,然后跑完步之后跑个半个小时就可以去说一下自己的心情,对自己的心情可以说个差不多一小时回宿舍洗漱完就又可以早一些睡觉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现在自己是在这个窗口又没有感受到太狂的风,但是当时下去嘛,就那阵风真的是太狂了,而且这一边可怜的风嘛,大家也都知道,说真的就叫妖风。还是比较迷迷糊糊的吧,但是去吹了那一会风还是很精神的,所以现在又在考虑说那要不要重新出去,然后去那个操场上坐一坐,哪怕不跑步,但是去吹一吹说不定会舒服很多,其实就是夏天晚上的这种风嘛,真的就是特别的舒服的,虽然说有一点过分的,但是总觉得自己下去吹了一下也是神清气爽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