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观《侠肝义胆沈剑心》有感作文500字

观《侠肝义胆沈剑心》有感作文500字

2021-09-17 17: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侠肝义胆沈剑心》是一部游戏改编成的动漫,但它都对游戏人物做到了,尽可能的保留故事情节,令其引人入胜。即使是没有玩过这游戏的人,也能对动漫里所描绘的江湖有着憧憬和期待。

  动漫描述了稻香村npc剑心离开稻香村,拜入纯阳宫,学习仙术,励志成为一名人尽皆知,除暴安良的大英雄。动漫不仅仅是表现了热血这一标签,更多的在一定程度上照射了现实,给人在观后还能够留下现实思考。

  沈剑心当时拜入纯阳宫,当关门弟子。掌门李忘生传授给他一套纯阳剑法,然而这套纯阳剑法,并不是所谓的武功秘籍,更多的是依靠社会舆论的力量。无所不用其极来达到自己的出名的目标。凭借这个虽然沈剑心一度大获成功,虽然有潜力去争夺纯阳七子的宝座,但是他方然醒悟,觉得这并不是自己所梦想的大侠的正道。于是他丢掉了纯阳剑法。是这本秘籍却被另一名重阳弟子捡到,他学习最后一招“跳崖剑法”,得到了一个个大侠的真传,当上了纯阳七子。而沈剑心却与纯阳七子失之交臂。

  无厘头的剧情令人捧腹大笑之余,却观后余味留给我们咀嚼反观。当下曾经的“酒香不怕巷子深”早已被“人靠衣服马靠鞍”的广告效应取代。一件商品要想大获成功。不是依靠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品质,更多的是依靠铺天盖地的广告。我们一味追求表象失去了本质,本末倒置。

  这部反武侠动漫给我们带来欢笑的同时,也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道理,能够明白很多事情。这不失为一部比较优秀的国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