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与近作文350字

2022-06-21 14: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很久之前就认识了一个优秀的学姐,那个时候经常听到大家夸赞她,同时也有目共睹她做出的一些成就。

  一直就觉得有机会想要跟她学习一下。

  后来有一次,我们加了朋友认识,平时的互动下来,我忽然发现了,不管是与人相处还是对于事物的了解,远与近的接触感受是不同的。

  就像以前对于学姐的认识,是远远的,会觉得有点遥不可及,高不可攀。

  可是当近距离聊天之后,发现她很平易近人,很乐于分享,生活中的一些细节小事也会一起说上半天。

  以前觉得她应该是天赋型选手,好像一点就通,学什么都很快;可接近了才知道,她的成就是背后付出了常人所不及的努力,是每一天的极度自律,以及勤奋。

  还有一点就是远一点看的时候,会觉得她好像什么都会;了解之后明白,生活中她也会有大马哈的时候,会忘记回一些信息,以及一些细节上的事情并不会太关注。

  远与近,同样的人,同样的事物,我们都能看到不同的一面,有趣,也很真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