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心灵播放室作文600字

心灵播放室作文600字

2022-02-27 17: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沙漏中的沙砾早已从瓶子的上部沉积到下部,那一层遮盖住它的尘埃,是在指责我对它的遗忘。

  想回忆它最初的模样。可记忆的胶片支离破碎,回过头去寻找,可哪里还有它的踪迹啊!

  挫败感如潮,最终随波消失在天地之间相接的黑暗之中。

  翻看厚重的相册,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将仅有的记忆残片整理。那些被唤醒的记忆,沿着相片上发黄的每一张脸,重新附上魂魄。昏暗的心房里,放映着那些遥远而又仿佛就在昨天的场景。

  眼前是一派明媚的春景。湛蓝的天空浮着几朵云,像几团松软的棉花糖。只要看着就觉得拥有了全世界。那时小小的我脑袋里装着单纯躺在草坪上,用探索的小眼睛四处张望。累了便以阳光为被,以草坪为床,进入甜美的梦想。本是非常惬意的事,却发生在最不应该的时候,后来我因旷课一天,被老师、父母教训了一顿。我的记忆中,这一段到此就停止了,但那荧幕上躲在房间低声呜咽的母亲,告诉我还有很多我不了解的事,原本记忆中母亲那严厉的形象一点点融化,她的心也为我抽痛。一丝震撼将所有的片段慢放快进,细细感受那从远方发觉的温热。

  每次我做噩梦时,默默为我盖被子,陪在我身边的总是她,可沉溺在噩梦中的我,没有感受到这一片温情。寻找,寻找,发现,发现,又发现。无从计数的细节,无数个黑夜中温柔的目光,我都没有注意。发现了也没有体会其中所包含的深意。一度以为是一根杂草的自己,其实已在不自觉中灌溉了营养汁液,所以茁壮成长,却不知那是她的给予。

  图片飞快的转换,最终停在前一秒。此刻我将感恩的种子播种在这里,感动、愧疚都化作一滴泪水,从眼角往下缓缓滑落。

  成长,就是这样,在不停地犯错,挫败;然后感悟、收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