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在失败中强大自我作文1100字

在失败中强大自我作文1100字

2021-08-29 07: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放下了这个错误,我觉得挺幸运的一件事,就是最后大家都没有特别凶的去指责吧,就觉得大家都是知道说总会有这样子失误的情况发生的,在出现的时候,多少一开始是会有一些责备的情绪在里面,但是等过去几分钟吧,你开始冷静下来之后也明白说这种事情也是不可避免的,终有一天会发生的,只不过就是发生的早晚以及发生的对象是不一样的吧,所以最后大家也是坦然接受了这个错误。然后自己现在想想的话就觉得还是蛮感谢的,感谢当时出现这个错误的时候,这一定没有受到太多的指责,而且他们并不是在指责我们,而是在教会我们说如何去面对这种情况。

  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又应该如何去应对这种人在这个部门是切切实实有趣学到一些东西的话,尤其是跟的那些严格要求我们的那些人就一开始自己加入的话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也是觉得有一些事情的话它是能够严格要求我们这样子,在这种严厉的要求条件下,我们的成长会更加迅速一些,所以确实这一切就让自己明白说,其实在发生涉及到这些利益问题的情况的时候,每个人都没有办法冷静的,一开始肯定就是会去指责说你为什么就要让我们去背这个锅呢,但是等冷静下来之后,他们还是很理智的去教会我们说。最后大家应该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就最后大家还是勇于承担这个问题的。

  不管怎么说自己都有觉得会因为这一次失误,然后我们都会成长很多的,虽然说自己应该不断的去练就自我,然后在这个练就自我的过程中,可能就会出现这样子的或那样的问题,这个道理自己很久之前就明白了,就觉得只要你敢于去尝试是吧,你的能力肯定会得到提升,但是在这个尝试的过程中,你总要去承担一些,你在尝试过程中由于懵懂无知的放下了错误。自己现在也是吃到了这样子的教训了呀,对吧?所以其实面对这些失败的时候,你并不需要说有过多的担心自己,总觉得当你发生这些情况的时候,你第一反应可以是情绪低落,你可以是害怕,你可以是想要退缩,但是等这一阵子的畏惧心理发生过后,你应该冷静下来的去认真思考一下,你应该怎么过去这一个坎以及应该怎么由这个坎中去明白一些道理,去磨练自己的能力,避免下一次再犯这种错误,自己其实在采访者那一边也是得到了这样子的道理,他们也是说虽然说自己犯了这样子的错误,但是由于我们是第1次小组合作,所以。他也是可以谅解的。

  就希望说我们经过这一次错误之后不要再去犯同样的错误,他也跟我们说了他的亲身经历,他说他之前也是这样子的,总会去放弃啊,一些错误,但是等吃了这一次苦头之后呢,下一次就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最主要确实这就是这些失误啊,失败啊存在的意义吧,要不然这些失误和失败就是成为我们的一种消极的回忆,但是如果我们从中汲取教训不断成长的话,那也是我们成长路上的一些宝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