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又有何区别作文500字

又有何区别作文500字

2022-07-29 11: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受不了有些人每天抱怨这里不好,哪里不好,实在听着耳朵都起茧子了,如果我能有一个隐形的耳机,那我一定会选择戴上不要再去听那些抱怨的话。

  如果我去抱怨什么样的事情,他们永远都只会斥责我,那我又有什么样的,我有什么样的立场,有什么样的义务,一定要去倾听他们的抱怨。

  我的抱怨又能与他们的抱怨有什么样的区别呢?只是我已经学会了隐忍,不要再去和别人说。我至少懂得去尊重那些听的人,所以我甚至都不会去选择1对1的私聊,我只会选择群聊,爱看就看不看就屏蔽了,那些根本就无所谓的,因为我也知道人都有自己的边界,你随随便便去侵犯别人的边界,本来就是不合理的行为。确定了,这边有一颗。

  有些事情是注定不可以原谅的,也是不可以接受的。不过那也就随他们去吧,他们是怎么样抱怨好像和我又没有什么关系,只是我永远都没有发感慨的发言权而已。

  因为家庭当中永远都有无形的结界。都说阶级斗争在家庭当中的阶级就是不可能被斗争而消除的,如果真的消除了,那么也是巨大的理论,越坏就像在几十年前的那场浩劫厚街一样,所以为了维持那表面上的和平,必须维持着一些纲常伦理的糟粕,即使那已经是时代的遗迹了,但是那是不可能消除的东西。不经他人哭过,但是现在这句话说的是一点错误也没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