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游北京海洋馆_600字

游北京海洋馆_600字

2018-07-18 08: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爸爸妈妈终于带我来到了我向往已久的北京海洋馆。 一进门,只觉得里面非常的大,到处是盛满海洋动物的玻璃缸和可供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的石缸,可能是里面全都是水的原因吧,人站在里面有一种阴冷阴冷的感觉。但这丝毫不会影响我的情绪,我欢呼着、雀跃着,迫不及待地来到一个个海洋动物的身旁。
  这个鱼缸里的鱼多极了,只见它们身上布满五彩斑斓的花纹,看的我眼花缭乱。看它们一个个摇头摆尾的样子,有趣极了。这时,一些五彩缤纷的鱼游到了我的面前,好像彬彬有礼地向我打招呼呢。 我们继续向里走,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海洋动物,它们也都用不同的姿态向我表示着友好:狮子鱼见了我就游来游去;小丑鱼见了我嘴巴一张一合的冲我微微一笑;潜艇鱼见了我摇了摇尾巴;蚌见了我就张开它那硬硬的壳;三角鱼见了我就扇了扇它那金黄色的鱼鳍。我还看见了一只只绿色的小青蛙,只见它使劲地鼓着腮帮子,“呱呱”地吹奏着小喇叭。好像在说:“你好,小朋友,北京海洋馆欢迎你!”
  不知不觉地,我来到了鲨鱼的“家”,鲨鱼可是海洋中最凶猛的动物了,不信你看,这只小白鲨飞快地游到了我的面前,张开大嘴向我猛冲过来,虽然明明知道外面有一层玻璃罩着,但我还是吓退了好几步。赶紧拽起妈妈去欣赏那巨大的海龟去了。接下来,我们坐在看台上一边吃着零食一边欣赏着精彩的海豚、海豹表演,每次表演到精彩之处,我常常忘记了手中的食物,去拼命地鼓掌。所以我要说:“北京海洋馆不仅是鱼类的家园,更是我们的乐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
推荐分类
为你推荐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