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半个蛋壳作文300字

半个蛋壳作文300字

2021-11-01 21: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蚂蚁、小蝴蝶和小青虫去丛林里玩,小蝴蝶飞着飞着,看见半个蛋壳,就告诉小蚂蚁和小青虫。不一会儿,小青虫和小蚂蚁也看见了那半个蛋壳。然后,小蚂蚁和小青虫把蛋壳搬走了,过了一会儿,小青虫和小蚂蚁回来了,他们拿了一个树枝和一个口哨。小青虫把蛋壳放在地上,小蚂蚁把找到的树枝放在半个蛋壳上,一个跷跷板就做好了。小蚂蚁把口哨给了小蝴蝶,他说:“我要和小青虫比赛,你来当裁判。”小蝴蝶拍手叫好。

  玩够了跷跷板,小蚂蚁说:“要是我们也能像小蝴蝶一样可以飞,那该多好呀。”小青虫说:“这还不简单,”它们把蛋壳当成热气球,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翔。

  突然,天空下起了雨,他们降落到了地上,把蛋壳当成小帐篷,躲到了蛋壳里,晚上就在小帐篷里休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