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地板作文350字

2022-10-02 13: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下午闲来无事的时候,我帮我的妈妈拖地板,因为这几天妈妈的工作比较的忙,家里的地板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拖了,所以我才会想到我是不是应该要去做一点点的家务事,来帮助爸爸妈妈分担一下劳动呢?我觉得这是非常的有必要的事情,虽然我还只是一个孩子,但是我也必须要做。

  于是我就走到了阳台,拿出了拖把和桶,我首先把桶给装满了水,之后我把拖把给放进了桶的里面,把拖把给沾了沾湿,后来我便马上把拖把给弄干净了,还好只需要把拖把给放进脱水的槽子里面,这样很快我就马上把拖把给弄得干干净净了。

  弄好了拖把以后,我就把客厅的地板给拖了一下,我发现我家里客厅的地板好像确实是比较的肮脏,所以我就仔仔细细的把客厅的地板给拖了一遍,之后又马上换了一桶水,把地板拖了第二遍,这样一来,地板看起来就是焕然一新的样子了,我觉得地板马上就变得干净了,我感觉到非常的开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