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一堂难忘的课作文600字

一堂难忘的课作文600字

2022-08-03 17: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高三时期,学习难度大,时间紧,早期晚睡的情况屡见不鲜,导致我每天睡眠不足,有时候也会出现在课堂上“钓鱼”的情况出现,可偏偏就被逮住了,令我羞愧不已。

  那是一节数学课,打小我的数学成绩就拿不出手,一百五十分的试卷,我才及试卷的三分之一,看看别人的数学成绩那都是二分之一的成绩,这样一对比,显得自己是多么的不堪入目,况且每次出成绩排名的时候,看到数学这一栏,我的成绩都得往后找起。

  语数英三大主科拖了我的成绩,英语也是我的一大难题,但最令我难忘的就是数学课了。那时候我们学校实行分班上课,把成绩相近的学生放在一起上课,给我们上课的数学老师是年级数一数二的好教师,年龄也就三十出头。在他手下教出来的学生有好几个都上了重点大学,但他的性格非常的好,上课不紧不慢的,很会掐时间。

  在上几何概率的时候,我实在是太困了,老师讲课的声音也很轻缓,特别像催眠曲,我听着听着就睡着了。正巧不巧,我就坐在第一桌的位置,老师恰好就站在我的前面,我就感觉手上有点痒,我抬头一看,OMG,老师正低着眼眸看着我,我有点心虚,转过头看同桌,同桌一脸担忧,似乎再说:“谁让你上课睡觉,被逮了吧!”

  我又看看旁边的同学们,幸好他们都在奋力的写题目,没有注意到我们这边的情况,我立马低头看书,装作在好好学习的样子。其实我知道老师只是提醒一下我而且,让我不要继续睡了,好好学习,但我实在是太尴尬了。上课睡觉,还被老师现场发现,我也是第一个。

  后来选位置的时候,我都尽量往后选,绝不选在第一桌或前面几桌,显眼的位置,我要找一个不显眼的位置,这样我才安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