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作文350字

2021-12-05 19: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早上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感觉到我的肚子非常的疼痛,好像是想要拉肚子一样,但是在这个危急关头我竟然没有随身带着一包纸巾,在这种时刻我感觉到非常的尴尬。我非常的想要一包这样我就可以去上厕所了。

  我的肚子绞着一般的疼痛,这让我感到非常的不适,我努力着让我自己尽快的去适应它,可以到了最后我还是没有成功的去做到,我还是感觉自己的肚子非常的难受,这个时候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这个时候我看到了我的前桌在用餐巾纸擦鼻涕,我赶紧向他借了几张纸然后就去上厕所了。

  这真是我的救星啊,在我上完了厕所以后,我感觉到了非常的舒服,整个喷都感觉是轻松了许多,就像是整个人都飘起来一样的感觉。可能是因为我昨天吃坏了我的肚子才造成了这样的结果。我一定要好好的休息,不吃或者是少吃一些这样的垃圾食品,这样我就不会再肚子痛了,这实在是太让我感觉难受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