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善良的力量作文350字

善良的力量作文350字

2021-09-08 08: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这个社会充满着戾气,一群人肆无忌惮地攻击着别人,时时刻刻想要从别人身上得到利益,仿佛全世界欠他们什么东西。为什么不以善良来面对这个美好的世界呢?暴力与邪恶真的是人们的本能吗?

  仔细地想想,我们的生命不就是大自然的一种恩赐吗?我们为什么以德报怨,用蕴含着美好的生命去做一些不那么美好的事。有时候这世界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凶恶它也只能摆出凶恶的表情,你会在这镜子里看到不同的自己。有一段时间我内心特别平静,对所有人都报以真诚,善良的态度,这时候我发现,原来善良是一种力量,能把一切负能量扫除,你帮助别人,理解别人,快乐的是你自己,别人也会报答你,那些风言风语的攻击也会因为你的善良化解。

  所以,让周围的人都看看你善良的样子吧,从一次让座,一次捐款,一声问候开始,你会发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世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