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神奇的球鞋作文600字

神奇的球鞋作文600字

2021-11-09 06: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前,有一个小男孩,他踢球的技术很差,平时没人愿意跟他踢足球,甚至没人跟他玩。

  有一天,他低着头,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忽然感觉撞到了什么东西,他抬头一看,原来是个白胡子老爷爷。

  小男孩说:“对不起,老爷爷,我撞到你了,您有没有受伤吧。”

  老爷爷捋了捋胡子,说:“没关系,我没撞伤,小朋友,你怎么了啦?看你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小男孩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老爷爷。

  “啊啦哩啦啦,变出球鞋。”老爷爷念着咒语,果然,老爷爷手上出现了一双精致的球鞋。老爷爷说:“这双球鞋是有魔力的,穿上它,你会比世界上最厉害的足球高手厉害100倍。”话音刚落,老爷爷一下子就不见了。

  小男孩穿上了这双神奇的球鞋,来到了足球场,对手都嘲笑他,“这个人踢球踢得超级不好,我们肯定会赢。”

  足球赛开始了,先由裁判员发球,小男孩心里想:我一定要把球抢过来,可是,球鞋不听小男孩的话,飞快地向足球跑去,可是足球速度快,结果球从小男孩身边轻擦而过,对手趁机把球抢了过去,顺利进球了。

  第二个回合开始,裁判发球了,小男孩看见可以进球了,小男孩用力一踢,球飞了起来,过了5分钟才落地,落地的地点已经出界了,这个回合平局。

  第三个回合开始了,这次小男孩飞快地跑了过去,用力一踢,这次一定会进球的,小男孩心里想。守门员看见了,连忙跑过去,本来想把足球踢出去的,足球从守门员手边擦过,进球了,小男孩和队友高兴地欢呼起来,过了一会儿,成绩是:5比1。比赛结束了,小男孩这队赢了,他拿着奖杯,心里感到无比的骄傲,现场的观众都为他喝彩。

  从此以后,小男孩天天穿着那双球鞋,他成了世界上最厉害的足球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