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暮秋的深山作文400字

暮秋的深山作文400字

2021-12-10 14: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欢乐篇

  天空:早上,太阳公公把许多柔软的云朵撒在了无边无际的天空上,像是那湛蓝的海水和它那朵朵的浪花。天上的白云好像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只见那柔软的云朵一会儿变成美味的棉花糖,一会儿又变成可爱的猪小弟,一会儿变成憨厚的老黄牛。

  大山:山是高耸入云的,山披上了一件绿衣裳,我想山上的空气应该很清新。

  银杏树:那满树金黄的银杏叶,一叶一叶地落在了那条又宽又长的大路上,好像给大路铺上了一层松软的地毯,看起来是那么美丽。

  小路:树上的落叶随落到了小路上,点缀着这条路蜿蜒曲折的小路。小路很长,一点儿都看不到尽头,让人引发无限的遐想。

  悲伤篇

  天空:天除了蓝还是蓝,却没有大海那般漂亮,还是有点单调。

  大山:一座高耸入云的山孤零零地在伫立着,像个满腹委屈的巨人一般。

  银杏树:树上的叶子黄黄的,一片一片地往下落,银杏树很快就变成“秃子”了,大地瞬间也变得悲伤起来。

  小路:厚重的树叶层层堆积却无人打扫,感觉像是个被遗弃的孤儿一般,让我不由替它感到可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