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北京作文500字

2021-12-09 07: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北京去玩,我们坐高铁从南京出发去北京。在高铁上,望着窗外的景物纷纷往后飞奔。爸爸说过以前要坐十四个多小时的火车才能到北京,现在坐高铁最快只要三个半小时就到了。由此我想到了祖国铁路发展的蒸蒸日上,这正是祖国七十年艰苦奋斗之后的繁荣富强的一个缩影。

  到了北京,我们准备去参加天安门升国旗仪式。凌晨三点半,妈妈用手机叫了一辆车,从宾馆去天安门广场,用了不到半小时。妈妈说以前普通老百姓连手机都用不起,现在足不出户,用手机就能买东西,打车等,真是太方便了。这就是祖国在互联网科技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的体现。

  在天安门,我看到海陆空三军迈着整齐的正步从天安门走到旗杆下,之后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中徐徐升起。我举起右手面向国旗敬了一个礼。那一刻,我想到了以前由于科技不发达,我国军队的军事装备落后,尤其是海军力量比较弱;现在由于科技的巨大进步,已经有了第一艘航空母舰,大大增强了我国军队的海上力量。我内心感到无比的激动!

  北京游玩回来,我看到了伟大祖国七十年岁月峥嵘所带来的春华秋实。我深深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无比自豪!我下定决心,从小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认真学好每一门课,将来要为祖国制造出更多的航空母舰,来保卫我们的伟大祖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