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作文400字

2021-10-11 06: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个星期六天气非常的不错,本来我是约了我分同学小丽一起去上一次我们两个一起去的那个公园玩,可是谁能想到突然小丽的家里面来了亲戚,所以她的妈妈就不让她出门了,接完了小丽给我打来的电话以后,我感觉到有一些的失望,但我还是依然告诉小丽不要紧我没有什么问题。

  失落的我不想浪费了这个这么明媚的天气,所以我就想和爸爸一起去河边钓鱼,顺便还可以吹吹风,吹风晒太阳有的时候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的不错的。我的爸爸几乎每一个星期都会去钓鱼一到两次,有的时候甚至周末两天的时间他都会去钓鱼,我也不知道爸爸为什么这么喜欢钓鱼。我坐着爸爸的车很快就来到了河边。

  到了河边以后,爸爸从车里拿出来了钓鱼用的工具,紧接着我们就坐在河边开始钓鱼了,爸爸的钓鱼技术非常的高超,很快就钓了一头鱼上来,可是在一旁的我只能是眼睁睁的看着爸爸钓鱼,而我却半天了还没有一条鱼上钩的意思。终于过了好久我终于钓到了第一只的鱼,心里想着晚上有鱼可以吃我的心别提有多高兴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