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小鸭子得救了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400字

小鸭子得救了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400字

2022-01-13 10: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天像一位作家,他的文章到处充满诗情画意,令人回味无穷。柳树姑娘梳着长长的辫子,迎春、山茶、牡丹……它们有的张开了笑脸,准备迎接阳光的沐浴;有的只睁开一只眼睛,羞涩地打量着眼前的蝴蝶;还有的非常怕羞,把自己紧紧的包起来。小鸭子、小猴子、大象、小熊一起到树林里玩捉迷藏,小鸭子玩着玩着一不留神就掉进了一个很深很深的洞里。小鸭大叫:“大家快来救救我!”

  小猴子来了,说:“我来救你啦!”小猴子从不远处找来一根竹子,它倒挂在树上,拿着竹子想要把小鸭子拉上来,可是竹子太短,没能把小鸭子救上来。小猴子又去叫小象,小象把鼻子拉得长长的,想把小鸭子吸上来。可是他的鼻子太短也没能把小鸭子救上来。

  还是小熊有办法,它看见小鸟会飞,就想到小鸭子会游泳,就回家拿了一个水桶,一点一点把水倒进洞里。小猴子回家也拿了一个水桶跟着小熊倒水。大象也用自己的鼻子浇水。最后,小鸭子游上来得救了。小鸭子说:“谢谢你们。”他们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