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妈妈夸我真“机灵”作文350字

妈妈夸我真“机灵”作文350字

2022-08-13 21: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开始大扫除了”只听见妈妈在说。我又要干活了,趁现在赶紧开溜。一会儿我便跑到小区下边游乐场玩去了。

  “我家的那个懒虫哪去了”。“可能下去玩去了”爸爸说。“那你赶紧去把她找回来吧。”

  “李梦琪,梦琪”只听见爸爸一直在叫着我的名字。我当做没有听见,没有理会爸爸仍然在玩自己的。其实我只是不想回家干活,真的我玩的高兴的时候,我一个转身。没想到爸爸正好站在我的身后我一下子就撞到了爸爸的啤酒肚上了。我假装没看见低着头马上跑去公厕公共厕所了。“安全了”我心里想着。

  爸爸有点小生气的回家了,我心想糟了这下麻烦了爸爸回去肯定会告诉妈妈的,然后妈妈会批评我臭骂我一顿,还要让我搞卫生。

  果不其然爸爸回家真的告诉妈妈了,只听见妈妈在喊:“梦琪你给我回来。”“唉”我只好乖乖回家帮着打扫卫生,我很不情愿地干起活来,妈妈又给我多派了一些任务说“谁叫你这么机灵的”你们觉得我是真的机灵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