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二年级作文160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二年级作文1600字

2022-03-23 13: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最喜欢的水果】

  冷姝娴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草莓。草莓穿着一身红色的衣服,布满了黑点点,花纹很漂亮,她戴着绿色的尖顶帽子,很霸气的样子。

  我为什么喜欢它?因为它吃一口非常的甜,形状很可爱,像爱心。

  妈妈说草莓很有营养,还有很多维生素,人们称它水果王后。

  【我最喜欢的水果】

  郭承峻

  我最喜欢的一种水果是樱桃,它的颜色红红的,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还有紫黑色的、黄色的,形状有圆的,椭圆的,还有像心形的,吃起来香甜可口,味道好极了。樱桃营养丰富,可以补铁、健脑益智。但是不能吃太多,不然会上火,因为它有很多好处,味道香甜可口,所以我非常爱吃樱桃。

  【我最喜欢的水果】

  康峰瑜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西瓜。西瓜又大又圆,像个大皮球,西瓜的外皮上面有黑绿相间的条纹,切开西瓜就能看到火红火红的瓜瓤,上面一个个小黑籽,就像是一颗颗黑宝石。

  一口咬上去甜甜的汁水流进喉咙里真舒服啊。西瓜的作用有很多,可以清热解暑,生津止渴。你是不是也想吃西瓜啦?

  【我最喜欢的水果】

  郭承昊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哈密瓜,哈密瓜是椭圆形的,比橄榄球大三圈。在它还没有完全成熟的时候,它的瓜瓤是酸溜溜的,还有点涩味,全身像披着一件草绿色的外衣。成熟后,它就换成了一件黄绿相间且带有细细花纹的外衣。哈密瓜的籽是白色的,皮和籽都不可以吃。用力切开它,黄白色的汁液就会滴下来。熟透的哈密瓜味道甜津津的,咬上一口,真是从嘴里甜到心里。既爽口又解渴,还有一顾清香味呢。

  【我最喜欢的水果】

  马小婷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西瓜。

  西瓜穿着一件绿色的外套,里面还有红彤彤的果肉和黑色的西瓜籽。西瓜圆圆的,像一个绿色的皮球。

  我最喜欢吃的是宁夏中卫沙坡头的西瓜,因为那里的西瓜又大又圆,还很甜,一口下去能够甜到心里。

  西瓜还有清凉解渴,防中暑的作用,我特别喜欢在炎热的夏季吃甜甜的西瓜,那感觉棒极啦。

  【我最喜欢的水果】

  高文淼

  我有很多喜欢的水果,黄橙橙的橙子,甜甜的西瓜,酸酸的草莓……这么多水果中,我最喜欢吃的是橙子。

  它长得像一个穿着橙色衣服的胖娃娃,用刀把它切开,一瓣瓣橙子就像一个个橙色的月亮,味道甜蜜多汁,可口极了。夏天吃它还可以解暑,我喜欢它是因为它又酸又甜的味道。这酸酸甜甜的味道我会永远记在心里的。

  【我最喜欢的水果】

  李晓琰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西瓜。从远处看西瓜就像一个绿色的大皮球。近处看,可要仔细看哟,上面有很多条纹,一道黑,一道绿。它的蒂就像小娃娃的辫子。

  拿来水果刀,切开一看,火红火红的瓜瓢让你垂涎三尺,咬上一口,甜甜的汁水流进你的喉咙里,真舒服啊!此时干渴早就跑到九霄云外了。

  西瓜全身都是宝,西瓜皮可以用来煮水喝,消暑解渴;西瓜的种子也可以做成西瓜子吃。听了我的解说,你是不是也想吃西瓜了?

  【我最喜欢的水果芒果】

  张洋瑞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芒果。它的颜色是金黄金黄的,它的形状好像金灿灿的象牙,好看极了。它的味道酸酸甜甜,好好吃啊!

  我心想,要是把芒果做成芒果冰淇淋那该多好呀。二话不说,我找出小刀、碗、酸奶,我先把芒果去了皮,放进碗里,再捣成泥,然后放进酸奶搅一搅,最后把它放进电冰箱里,等上五六个小时。我一打开电冰箱,香气迎面扑来,我吃了一口,香甜可口,真好吃呀!

  【我最喜欢的水果】

  王子淇

  我喜欢的水果有很多。比如:水灵灵的葡萄,红彤彤的草莓,金黄的香蕉……但是在这炎热的夏天,我还是最喜欢西瓜。

  西瓜又大又圆,像足球,它披着一身绿色的衣服,上面有波浪似的条纹。切开西瓜,里面是红红的瓜瓤,还有一颗颗像黑宝石一样的种子,看了让我直流口水,恨不得把他们一扫而光。咬上一口甜甜的,丝丝凉意沁入心脾。

  西瓜是我最喜欢的水果,它清凉又解暑,它的美味让人百吃不厌。

  【我最喜欢的水果】

  胡雅宁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桑葚,桑葚像一串串小葡萄又像一颗颗的小眼睛。许多小眼睛聚在一起变成了桑葚。桑葚好吃极了!妈妈还把桑葚煮了,煮过的桑葚比生的好吃多了。我喜欢吃桑葚。小朋友,你们喜欢吃桑椹吗?

  【我最喜欢的水果】

  窦心源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草莓。她的外衣火红火红的,远远望去像一团团火焰。它长得像一颗爱心,上面布满了像画一样的小点点。叶子碧绿碧绿的,像一把太阳伞为小草莓遮风挡雨。它香甜可口非常好吃。这就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草莓,你们也来尝一尝它的味道吧!

  【我最喜欢的水果】

  张益嘉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西瓜。他穿着一身绿色和黑色相间的条纹外套。远远望去它就像一个个又大又圆的绿皮球。用刀切开的时候,果肉就露在外面了。闻一闻清香扑鼻。轻轻的咬一口又凉又甜,好吃极了!放在冰箱里就更好吃了,果肉冰凉冰凉,清爽可口。我最喜欢西瓜了。

  【我最喜欢的水果】

  章靖敏

  在众多的水果里,我最钟爱草莓。草莓的形状像一颗小小的爱心,它身上嵌着一粒粒黑芝麻似的小黑籽。它的头上仿佛戴着一顶绿色的小花帽儿,戴上帽子的她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娃娃,可爱极了!

  草莓的颜色也很美!你瞧,一颗颗草莓红艳艳的,仿佛一盏盏迷你型的小灯笼。草莓的味道入口难忘,甜津津、酸溜溜的,一入口就会感到清爽无比。

  我钟爱草莓,不仅爱它美丽的外表,更爱它令人着迷的味道。

  【我最喜欢的水果——草莓】

  苏艺嘉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草莓,它红红的,像一颗颗透亮的红宝石。你瞧!他花柄处的几片绿叶,围在一起像一朵绿色的小花,把草莓衬托的更红、更可爱了。

  草莓身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种子,像一粒粒芝麻撒在上面,它的形状是不规则的球形。拿起一颗草莓,咬一口,好甜啊!还有一点酸酸的味道,非常好吃!一会儿我就能吃一大堆,吃着吃着总会情不自禁从嘴角流出了红色的果汁,甜甜的味道让我的心情也会变得格外晴朗。

  朋友,你喜欢吃吗,相信你也会爱上她的。

  【我最爱的水果——香蕉】

  刘浩峻

  我爱吃的水果有很多,苹果、荔枝、西瓜、菠萝……,不过我最爱的吃是香蕉。

  香蕉总是几个几个整整齐齐、挨挨挤挤地长在一起,相亲相爱不分离。香蕉的形状弯弯的,像拱桥,从一大串香蕉中掰下一个来,它那黄色的外衣,见了就让人喜爱。脱下黄色的外衣,露出乳白色的果肉,咬一口,吃到嘴里滑滑的,软软的,特别好吃,让你吃了一口还想吃。

  香蕉的种类有很多,分为三类:观赏香蕉,果蔬类香蕉和纤维类香蕉。

  我很喜欢香蕉,你们呢?

  【我最喜欢的水果——西瓜】

  窦梓裕

  要是你问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西瓜。

  它圆圆的鼓鼓的,像一个大大的球,他全身穿着深绿色和浅绿色条纹相间的衣服。拿起刀把西瓜切开,里面的瓜瓤红红的,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想咬它一口。拿起一块儿西瓜,入口一咬,满嘴都是甜甜的西瓜汁,凉爽可口,令人回味无穷。

  西瓜是夏季的水果之王,它不仅可以补水止渴,还可以降温解暑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