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给爷爷画眼镜作文200字

我给爷爷画眼镜作文200字

2021-09-19 10: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是一个周末的下午,爷爷开车回家有点累了,就躺在沙发上打起了盹。我看了看爷爷,只见他架着木马腿,双眼紧闭,八字胡须格外明显。我灵机一动:给爷爷“戴”一副“眼镜”该多好呀!

  我碰了碰爷爷的八字胡,他一动不动。我果断地拿起笔,先在爷爷的双眼画两个圆圈,一看不太明显,我再描了几下,然后,我又在爷爷的两只耳朵上画了眼镜腿。画完后,我仔细端详,觉得不像,眼镜框又大又黑,我大声笑了起来,把爷爷吵醒了,他满脸疑惑。看着他满脸不解的神情,我笑得更欢了。

  我想:长大以后,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给爷爷买一副眼镜,而且是买镶金边的那种,要爷爷看书、看电视时再也不要眯着眼晴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