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在家学”的日子作文250字

“在家学”的日子作文250字

2021-08-28 19: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看到这个题目,肯定有很多疑问吧!

  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在家学”。由于进入寒假之后,发生了一场灾难,那就是“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影响了我们开学的日子,所以我们只能停学不停课在家学习啦!

  在家里可以带给我开心、幸福和温暖,在家学习虽然好,但是如果有问题不能及时与老师、同学互动,体会不到校园气氛,在学校里可以给我带来快乐、兴奋,以及小伙伴和丰富多彩的课程。我觉得还是在学校好,因为我想念那广阔的操场,想念那悦耳的国歌和升旗。疫情快快结束吧!我们想要回归校园生活,我坚信中国一定可以战胜这场疫情,“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