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乐于助人的我作文350字

乐于助人的我作文350字

2022-06-22 16: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黄国琛,我今年八岁了,在芝山小学二年级(3)班上学。

  我长得很瘦,像一根竹竿一样。一张尖尖的脸蛋,像瓜子一样。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黑的像巧克力。眼睛像两颗深邃的黑宝石。鼻子高高的,有一张会说话的嘴巴,如果有亲戚来我家,我就会主动打招呼。亲戚们听了还直夸我,说我很会说话。我的牙齿白白的。我还有神奇的力量,就是耳朵非常灵敏。有一次老鼠在我家厨房吃东西,一下子就被我发现了,我立马把爸爸妈妈叫起来捉老鼠,爸爸找了半天,什么也没找到,说:“没有呀!”我不相信,就叫他再找一下,结果爸爸找了找,真的就发现有一只老鼠在偷吃东西。

  我还乐于助人,平时,一有时间我就主动帮老师给同学们辅导功课。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位老爷爷在过马路,我就急忙跑过去扶老爷爷过马路,并送他回家。

  小朋友们,我的介绍结束了,希望你们喜欢我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