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可爱的我作文350字

可爱的我作文350字

2021-12-28 21: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好,我叫曹露,今年七岁,那草原上奔腾驰骋的马儿就是我的属相。我身材小巧玲珑,非常讨人喜爱。白净的脸蛋儿上,长着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和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巴。别看我在学校话不多,但是在家里我特别爱说话,叽叽喳喳讲个不停,妈妈说我是个小话痨。

  我喜欢跳舞,喜欢交朋友,还喜欢劳动。我特别爱干净,穿衣服、吃东西都得干干净净才行。每天放学回家,我都会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妈妈夸我是个家庭小卫士。我学习态度可端正了,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老师布置的作业,都会认真完成。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不爱吃饭,妈妈可伤神了,这也是我身体不好,长得矮小精瘦的原因。我还总是爱哭鼻子,只要被哥哥欺负了,我都会哭的梨花带雨。哥哥总会唱起哪首童谣:“小气包包,莲花白,架起机枪打不得……”不过这些缺点我一定会改掉的!

  这就是可爱的我,希望大家会喜欢我,愿意和我交朋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