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气球变变变作文700字

气球变变变作文700字

2022-04-28 16: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气球变变变】

  金潇博尔

  你看这只呆头呆脑的小狗可爱吗?刚才可花费了我大量的时间哦!现在我们去看看是怎么做成的吧!

  首先准备好一根魔法气球,我说它是魔法气球,是因为它可以变出好多花样。充满气的气球圆圆的,鼓鼓的,尾部有一截没充气,看上去像一条蛇吐着信子。材料准备好了,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制作步骤吧!

  第一步,在气球的端部拧一个5cm的小气泡,转两下,我很快就做好了。“砰!”旁边有人气球爆了,这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做小狗的决心。第二步是拧耳朵,大约7cm的小气泡拧两个,再把这两个气泡并一起转两圈,耳朵就做好了。接着做小狗的脖子,最后是小狗的身体和脚,这些完成了,一只小狗也就拧好了。您看是不是很简单呀?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许多五颜六色的小狗在草地上蹦啊跳啊……

  【百变气球】

  袁铖晗

  今天,我来到教室里,发现有一个水桶,里面放着好多充好气的五颜六色的长气球,犹如花儿一般。我惊讶极了,这是想干嘛呀?

  “铃铃铃……”随着上课铃声,心中的谜底揭晓了。老师笑眯眯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要来玩一个气球游戏,把它们变变变!”一听说游戏,我们就来劲啦!瞧,这些长气球还没打气的时候,身体细细的、长长的像面条,五彩缤纷的可真好看。只见陈老师拿出打气筒,“滋、滋、滋”几声,气球们像吃饱了饭一样,变胖了好多。我们今天要做的是小狗。做小狗的第一步是:先拧小狗圆圆的脸蛋,拧的过程,薄薄的气球发出“吱、吱、吱”的声音,女同学们嘟着嘴,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可能是怕气球爆炸了。然而我想:这没什么可怕的,做任何一件事情总是有困难的,这点困难难不倒我。接下来拧小狗脖子,再拧小狗的前腿和后退,最后再拧小狗的尾巴,就这样一只活波可爱的小狗做好了。

  看着自己做的小狗,我明白做任何一件事情都要一心一意,不能一遇到困难就退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