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程甜甜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程甜甜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2021-12-31 16: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程甜甜我想对你说,这学期你的进步真是太大了,你以前语文只有四五十分,可现在你却可以得到六七十分,有时比我还高呢!你的数学和英语都在提高。平时你的数学顶多只有七十多分,可现在已提升到八十多分;英语是如此。我祝贺你!

  程甜甜我想对说,你真是个大好人,如果那天要不是你告诉我,数学课堂作业本上有一题,只要把错误的说法改成正确的说法,要不然我就惨了,作业又不达标了。

  程甜甜我想对你说,你真是个善良的人,你不仅没有因为我没有借给你学具而发火,你反而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帮助我,我真是太对不起你了。希望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这一次吧!这次我一定会反思反思再反思。程甜甜虽然你的成绩不咋的,可是你在我心中却是神一般的人。你的好习惯值得我学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