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缝小布包作文300字

缝小布包作文300字

2021-11-01 12: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你亲手缝过小布包吗?这个国庆假期,妈妈带我去了“手工技能大赛”的现场。在那里,我第一次亲手缝制了一个小布包。

  这还是一次缝小包比赛呢,我以前可从来没用针缝过东西呀!当时呀,我只觉得胸口“扑通扑通”地乱跳,好像随时能跳出只小白兔,还好有组织活动的阿姨一直耐心指导着我。首先,我小心翼翼地把棉花平铺在两块布中间,然后,学着阿姨的样子穿针引线,接下来,就是把针上下穿梭,让棉花和布融为一体,一块软绵绵的“小被子”就做好了。我又用同样的方法又做了一块儿,最后,再把把两块“小被子”合在一起,哈哈!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小口袋。我还特意挑选了一个小笑脸的纽扣钉在了小包上。我开心地把小布包捧在手心里给妈妈看,妈妈幸福地笑了。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如今时代变迁,妈妈也很少缝衣服了。可是妈妈的爱从未改变。我想把这个与众不同的小布包送给妈妈,希望她永远笑口常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