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我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2021-10-30 23: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我也一样。

  记得我七岁那年的一个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到外面吃饭,由于那里的菜太咸了,我喝了好多好多水。回到家里,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我还做了一个梦,梦到和许多小朋友到游乐场去玩。大家你追我赶,可开心了。突然,我想上卫生间,可是卫生间在哪儿呢?我找呀找呀,终于找到了。我急忙跑进去方便了一下,啊,轻松多了!第二天早上,我一觉醒来,我觉得身上冷冰冰的,不好!是尿床了!我心想,这多不好意思呀,怎么办呢?这要是被人家知道了,该多不好意思呀!左想右想,我什么办法也没想出来,就又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乔乔,起床了。”妈妈说完就掀开被子把我拉起来。我揉揉睡眼,看着床上的“地图”,脸“刷”的一下红了。当时,我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妈妈看到我难为情的样子,笑着说:“没事儿,小孩子尿床很正常的,下次注意就是了。”妈妈虽然没有责怪我,但我还是觉得自己犯下了大错。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每每想起,我还是觉得挺不好意思的。这就是我的小秘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