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细微之处作文350字

细微之处作文350字

2022-01-01 1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生活中有很多细微处,只有小孩能发现,大人往往对此不足为奇。

  我在家里的地上玩,突然发现其中两块砖之间的连接处有一条缝,我想说不定通过这条缝隙可以直通楼下。于是我拿来了螺丝刀,对着缝不停地转,又拿了尺子和剪刀,不停凿啊凿挖呀挖,我真想像李白小时候遇到的老人家一样,铁杵磨成针,凿地看邻居。

  在学校小花园转悠时,我发现每丛草之间都有绿色的小野果,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耀眼的光,像一颗一颗绿宝石。捏爆后,我看到果子肉为白色,还流出了黏糊糊牛奶一样乳白色的汁,我可不敢吃,野果很可能有毒。

  我座位的桌子上有一大片马克笔墨,里面有几个用刻刀写的字,我使劲地凑上去看,也看不清写的是什么。地板上也有用铅笔画的一堆奇怪的图案,但我用橡皮却怎么擦不掉。这太奇怪了,到底是谁干的,这么缺德。

  生活中的发现可真多,真有趣!只要我们仔细观察,就能发现这些被忽略的细微之处。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