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细微的发现作文300字

细微的发现作文300字

2021-12-30 11: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人长得高看得远,我们小孩却能发现细微之处。

  我在学校的栏杆上闹腾,突然发现有一只看起来绿中带白的小生命,一只蠕动的小虫子,是蚕?还是鼻涕虫?我用手轻轻地碰了一下小虫子的身体,它赶紧缩了回去。我想:哈哈,这应该是一只在逃命的小虫子吧。我用手助他一臂之力,把它托到了围栏木头上,好让它尽快逃走。

  放学了,我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到一家理发店上面的一个小角落里,有一个燕子窝。哇哦,这个燕子窝设计精巧,窝的下端还挖了个洞。我想:那应该是燕窝的门吧。看,燕子妈妈正站在门口,呼唤宝贝们呢。

  回到家后,我发现阳台上的花盆上莫名其妙地长出了一朵喇叭花。应该是小鸟衔过来的花籽吧,真神奇!我给小喇叭花浇上水,希望它能茁壮成长。

  世界上还有很多奥秘和一些小细节,等着我们去发现。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