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蒜苗观察日记作文400字

蒜苗观察日记作文400字

2021-12-31 06: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9月30日星期四 晴

  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的日子,老师让我们写大蒜观察日记 。今天晚上我赶紧回家,种我的大蒜。第一部,把种大蒜的盆里装满湿土。第二步 ,把大蒜一颗一颗的种到盆里 。第三步 ,给大蒜浇水 。晚上吃晚饭的时候 ,我和妈妈说 :“大蒜怎么还不长出来呀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还在想大蒜的事情 。

  10月6日星期二雨

  过了几天,大蒜发芽了 。长出了一根根绿色的嫩芽,就像一只只绿绿的小虫子。而最高的是其中最大的一颗蒜 ,他是5厘米,我给他起的名字是:高高 。最小的是1厘米,我给他起的名字是:低低。还有各种各样的大蒜苗,我喜欢我种的大蒜 !

  10月17日星期日晴

  大蒜长得越来越高了,像许多又粗又长的头发 。可是有一半还是没有长高,最高的也就15厘米。希望我的大蒜能长得越来越高 。

  10月18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晚上妈妈给我做了炒蒜苗给我吃。妈妈正在做饭的时候,我就闻到了一阵浓浓的香味 。刚出锅的时候,我赶紧拿起筷子夹了一块肉,现在我就像一只饿坏了的小老虎一样 。 今天的炒蒜苗可真好吃呀 !自己种的蒜苗可真好吃 !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