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

2022-10-03 15: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爸妈都去厂里加班了,很晚才能回来。我一个人在家,心里别提有多害怕了!

  写完作业,我匆匆吃完饭,走到卧室,睡了下来。突然,家门外传来一阵急促而沉重的脚步声,我心一紧,幻想电影中的恐怖小丑,拿着滴血的电锯缓缓朝我走来,“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拿着电锯对着被窝里的我一顿乱砍,不要!我吓得一身冷汗,清醒过来。周围安静极了,并没有恐怖小丑。那脚步声是怎么回事?我穿上衣服,走到客厅,搬了把椅子,站在上面,从猫眼往外看,呀!是邻居王叔叔回家了。我的心才从嗓子眼儿缓缓落了下来。

  我从电视旁拿起电话手表,打开它,上面显示没电,一下就关机了。唉!真是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这兵都还不行。我仔细想想,手表的充电器被我放在小厕所里了。去找!

  我打开走廊灯,可是家里其它地方黑漆漆的,我又不敢走过去开,真是麻烦。好不容易磨蹭到厕所旁,我看到墙壁上挂的小镜子,可千万不要出现女鬼呀!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了灯,拿了充电器,闪电一般冲到客厅,呼——吓死我了!

  给手表充上电,不管了,一边充电一边打电话。妈妈的电话通了,我心里的希望之光燃起来了。妈妈说一会回来,我也不敢睡觉,只好强打精神等了一阵,直到妈妈回来,我才敢踏踏实实的去睡觉了。

  唉,那一次我差点被吓死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