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游龙泉湖公园作文450字

游龙泉湖公园作文450字

2022-10-03 10: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我和弟弟去了龙泉湖公园。

  进入公园,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湖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闪闪。湖边有许多灰白色的鹅卵石,浸泡在清澈的水中,一个个散发着金光,似乎赛过那些昂贵的宝石。湖水里还有许多弯弯曲曲的水草,像一只只毛毛虫,随着湖面的波纹扭来扭去的,美丽极了!水草下面还有许多小鱼呢,它们游来游去的,一会儿窜到这边,一会儿游到那边,这一只鱼还没有游走,另一条鱼不知道从哪儿又窜了出来,真是悠闲自在啊!

  我们往左拐,来到了一座小桥旁。我站在小桥旁边,看着周围碧绿的草地,草地中盛开着五彩缤纷的小花,心情特别舒畅!再向前看,有一颗粗壮的松树矗立再湖边,看样子,它的树龄可不小了!我们站在小桥上,再往远处望:一个小花园展现在眼前,花园里有一座房子,屋顶是黑色的,墙壁是白色的,一定是园丁放工具或休息的地方。花园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五颜六色煞是美丽!

  我们下了小桥往前走,看到了一片宽阔平整的草坪。我和弟弟草坪上滚来滚去,打闹嬉戏,玩得不亦乐乎。

  龙泉湖公园真是景色美丽,空气清新!我每天都要去那里畅玩一番,欢迎大家也来游赏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