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推荐一个好地方广场作文400字

推荐一个好地方广场作文400字

2022-08-03 06: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喜欢去的地方有很多,但最让我流连忘返的地方就是红枫广场。你知道它为什么叫红枫广场吗?因为这个广场是依河堤而建的,正好这个地方的河堤两边有两排枫树,每年秋天火红火红的,吸引很多游客,所以就叫红枫广场。

  春天,旁边两旁的枫树,叶子还是青色的,红枫广场前面的那条河叫沙澧河,已经融化了,叮叮咚咚的响着,好像在告诉我们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

  夏天,最受欢迎的就是沙滩了,只见小朋友们陆陆续续的拿着铲子,水桶来到沙滩,他们有的搭城堡,有的挖水道,有的搭小桥,好不快乐!

  秋天,道路旁的枫叶红了,来红枫广场游玩的人也越来越多了,有一次我还记得,我妈妈带着我去红枫广场捡火红火红的落叶,还给我编了一个小帽子呢,我戴上之后真像个花仙子!

  冬天,寒冷的风呼呼的刮着,再看看道路两旁的枫树,已经是光秃秃,什么也没有了,街道上的人也变少了,没有以前那么热闹了,现在的世界简直就像一幅画,一切都停了下来,哇静谧的美!

  红枫广场真是一个美丽的天堂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