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_作文

2011-12-08 09: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回老家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回家乡。

我的家乡在新津。我们从新都出发,乘了三、四个小时的汽车就到了家乡。

顺着河边,我们来到爷爷的房边,我看见房子周围有一棵棵不知名的稀奇古怪的树,树上挂满了许多奇怪的果子。它的果子很像一对对小翅膀,而且一串一串的连在一起。远远望去,它们像一串串绿珍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叶子也很怪,长得像花生,一边一片,美极了。树枝上有许多蝉在不停地歌唱。仿佛在欢迎我们来这里作客。

我们到了爷爷家里,看见爷爷做了很多好吃的,摆了一大桌。吃完饭后,慈祥的爷爷给我讲了许多好听的故事。

我喜欢家乡,因为在家乡就像住在森林里。这里绿树成荫。路旁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树,就像一个个卫士守卫着家乡。这里山清水秀,有一条很出名的河叫杨柳河。河水清澈见底,河里鱼虾成群,河边有许多白鹤在捉鱼吃。河岸两旁有许许多多杨柳树,怪不得叫杨柳河。

我爷爷就住在河边,河对面有一座出名的寺庙叫白云寺,每天都有很多游客到这里来玩。寺庙附近正在修水上公园。这座庙在山脚下,山坡上种满了许多树,有四季常青的风景树,还有许多果树。有梨树、桃树、杏树、李子树、樱桃树……这些树棵棵果实累累,这些都是家乡人用勤劳的双手换来的。以前这里是一座座荒山,现在变成了一座座花果山。

我的家乡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