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一堂特别的课作文400字

一堂特别的课作文400字

2021-07-28 19: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叮铃铃上课时间到了,请同学们回到教室上课。”上课铃响了,教室里一反之前乱哄哄的。鸡飞狗跳的情形反而是十分安静,没有人说话的场景。为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老师曾对我们说过,今天上一节公开课。在此之前,老师对我们说过:“公开课上,老师提问的问题,尽量都要举手!”

  到了这一天,别班老师及校长都来了,也就是说,这节课我们必须上好,否则老师的脸都丢大了。

  上课时,老师绘声绘色的讲着课,而我们则一直举手回答问题。

  这时老师让我们大声的读主题归纳。我们读了一遍又一遍,随后老师挑了几个学习比较好的同学,让他们背了一遍。随后,又有组长进行回答老师的问题。

  坐在后面的校长老师也都满意的点点头,用笔在纸上写着什么东西,还不住的交流一会儿。不过他们很快就会停下来,静静的听着。老师讲到精彩的地方时,她都会让我们闭眼。由她读给我们听,让我们去幻想那个画面。

  在不知不觉中已经下课了,老师宣布下课了,我们向校长老师们说了声“老师辛苦了”就下课了。

  这节课提高了我们的控制欲,真希望在多上几节这样的课。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