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和神笔马良的一天作文500字

我和神笔马良的一天作文500字

2022-01-10 21: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早上一觉醒来,竟然看见有个人在我房间里涂涂画画,我走近一看不禁大吃一惊——这不就是昨天课文里的神笔马良吗?只见他拿着一只画笔就在我卧室墙上肆意挥洒才华。

  我不敢惊动他,等他画完我已经在他身后站立多时了。他看见我也大吃了一惊,经过聊天才知道原来他穿越了!

  听我述说着当代中国的美好,他迫不及待地拉着我跑了出去,走累了我们就玩起了捉迷藏。游戏开始了,我悄悄躲在公园的石头后面,马良怎么找也找不到我。看他着急的样子,我心想马良也不过如此嘛!没想到他竟然拿出笔画了一只老鹰,老鹰驮着他飞上天空,一下就找到我了。老鹰像箭一样俯冲下来,眼看就要飞到我身边了,马良一把抓住我把我也拉了上去。我紧紧抱住马良坐在鹰背上,我们一起穿过白云、飞越城市、飞过田野,别提有多开心了!

  我们飞呀飞,直到感觉饿了才回到陆地上,马良拿出神笔画了一桌香喷喷的饭菜,又画了水果和饮料。吃饱喝足后天也快黑了,马良又画了一座大房子和两张大床,我和马良躺在床上,一边欣赏满天繁星一边聊天。我们从理想聊到爱好,从愿望聊到经历,我多么希望我也能有一只这样的神笔,为世界画出和平,为老师和父母画出健康,为朋友和同学实现愿望啊!

  “这还不简单!”马良刷刷几笔,一支和他一模一样的神笔,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拿起画笔刚准备画呢,一阵疼痛让我大叫一声,原来我从床上滚到了地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