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时间去哪儿了作文500字

时间去哪儿了作文500字

2021-11-20 09: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吧,出现了一个特别奇怪的现象,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老妈给我布置的作业经常写不完,于是几乎每天都少不了被痛批一顿,如果只有一次两次吧,我也能理解成我做的太慢了,可是这次数太频繁,连我自己都开始疑惑了,我感觉我自己顶多就玩两小时,作业也没用特别慢的速度来写,老妈布置的作业听起来也不多,到底是咋回事?

  于是,我难得地拿出草稿纸开始算,虽然我知道我很可能算错,每天我都是早上八点半开始做作业,到下午六点收工,(六点以后我有别的事,绝对是没时间写的),扣除一些吃午饭,吃水果,洗碗,睡午觉的时间,大概是还剩余七个小时,然后吧,我仔细地算了算,那我写作业的时间太概是四个小时半。那七个小时减四个小时半等于两小时半,在这期间,我绝对不可能一直马不停蹄地写作业,我还没那么勤奋,我肯定中间会玩玩笔发发呆什么的,就算浪费了半小时吧,两小时半减半小时,那还剩两个小时呀!两小时去哪了呢?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说我两小时都在写作业吧,那不现实,我自己都不会相信的;说我两小时都在玩吧,那好像又不靠谱;如果我一小时做作业,一小时玩的话,那我不可能做不完作业呀?时间到底去了哪儿呢?真是让我百思不得其解,好奇怪!

  这两小时到底跑哪去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