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云

2011-10-12 12: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几天真可谓是秋高气爽、云淡风轻的好天气,我不经意抬头望望那高高的蓝天,发现朵朵白云飘浮在蔚蓝的天空,煞是漂亮极了,这是我想起老师布置的作业来,便情不自禁地观赏起天空的云彩来。

  你瞧,天空的云彩活像一位技艺高超的魔术师,正在不停的变换着各种各样的戏法。它们时而变成了活泼可爱的小猴子,时而变成了威风凛凛的雄狮子,时而变成高大笨拙的狗熊,时而又变成了振鬃长啸骏马……,真是应有尽有,另人目不暇接。

  一会儿朵朵白云的样子也各不相同。有的像一座连绵起伏的高山,有的像一棵棵茁壮挺拔的大树,有的像一个个孩子似的在无忧无虑地玩耍,显得那么调皮、又是那么可爱……秋天的云,变化莫测、千姿百态,形态各异。

  我望着白茫茫的云彩,感到心旷神怡,好像遨游在一个神秘莫测的世界,和云一样已经投入了天空的怀抱,过了一会儿,云散了。

  啊,云,你是那么的欢畅自由,如果我也能像你一样,那该多好啊!

  西安市莲湖区希望小学四年级:石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